劉真排隊等心臟「沒有特權」...吳宗憲曝辛龍近況:等待奇蹟

44歲「國標女王」劉真2月19日傳出在手術過程中心臟驟停,緊急使用葉克膜搶救,目前則裝上人工心臟,等待移植,老公辛龍則是全面停工照顧愛妻。辛龍的老闆吳宗憲今(1)日談及兩人近況,直言只能「等待奇蹟」,表示辛龍狀態非常不好,劉真排隊等換心「沒有特權」。

自從劉真身體出狀況以來,吳宗憲每天都與辛龍聯絡,關心最新發展,他也希望劉真能趕快好起來,指出目前「狀態就是媒體寫出這些,換人工心臟」,更多細節的部分,只能由家屬對外公布,不便多談,但吳宗憲也強調,若有任何重大變化,一定會對外公開。

吳宗憲每天都關心辛龍及劉真兩人狀況

台灣每年約有300多人捐贈器官,等待心臟移植的則有100多人,還得配對成功才能進行手術,劉真也正在排隊等待換心,不過吳宗憲說「我們心存希望」,身為好友的他只能幫忙祈禱並給予祝福。

辛龍2月27日首度針對劉真的病況對外發聲,在臉書上發文提到,「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因為女兒才四歲,可以沒有爸爸,但不能沒有媽媽。」而當他播放手機裡錄的女兒聲音,跟劉真說「媽媽趕快好起來,帶我去上學」時,劉真的眼淚就流下來,讓人相當心疼。

辛龍與女兒都希望劉真身體能趕快恢復健康

吳宗憲坦言辛龍狀態「非常不好」,目前全面停工照顧愛妻。吳宗憲感嘆「從進醫院的每一秒都是關鍵的時刻,比較辛苦,等待奇蹟了,希望一切變好,我們不是神也不是醫生,唯一能做就是關心和禱告。」有需要的話,吳宗憲也願意幫忙辛龍照顧年僅4歲的女兒。

(民視新聞網/蔡佩芯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