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難買!酒精一罐賣350元 網路賣家發災難財被罵翻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溫,民眾防疫物資搶翻天。為了配合全台防疫酒精需求,許多公家機關像是台酒、台糖紛紛開始生產75度消毒酒精販賣,但還是一罐難求,沒想到日前有網友發現,有人在網路上高價轉賣75度的消毒酒精,想藉此大撈一筆災難財,被罵翻了。

長長的人龍從店內一路排到店外,綿延數公尺。許多民眾特地起個大早排隊搶酒精,但即使如此仍一罐難求。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溫,民眾防疫物資搶破頭。而為了配合全台防疫酒精需求,許多公家機關像是台酒、台糖紛紛開始生產75度消毒酒精販賣,但還是有人買不到。只是沒想到有不肖商人把每罐600毫升原價75元的酒精拿到網路上賣,變成一罐350元,價格整整翻了四倍,還強調是自己一罐罐排隊來的,離譜行徑讓民眾罵翻了,直說用不到就不要排隊,還有人說氣死我了,這樣排隊來販售合理嗎?

武漢肺炎疫情讓民眾著急搶物資防疫,卻有不肖商人把腦筋動到防疫上,想藉機發災難財,實在很可惡。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