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俊麟、王瞳案第三次開庭 梁敏婷親自帶筆電應戰

梁敏婷委任律師、梁敏婷

藝人王瞳與馬俊麟去年傳出因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假戲真做,已婚馬俊麟的太太梁敏婷在臉書上多次發文暗示婚姻遭介入,也準備證據正式對王瞳提出侵犯配偶權的民事訴訟。昨(2)日案件第3度於士林地方法院開庭,梁敏婷親自出庭,開庭時亦拿出筆記型電腦與文件等,看似準備充足。

王瞳與馬俊麟假戲真做,梁敏婷也發現各種跡證,因此蒐證提告求償400萬,王瞳也在得知被告後,帶著媽媽、阿姨殺到馬俊麟家要「溝通」,卻演變成阿姨飆罵梁敏婷「把你老公管好」。

而在案件第一次開庭,梁敏婷律師拿出的證據,就是夾在粉絲卡片中,王瞳寫給馬俊麟的信,以及兩人頻繁透過通訊軟體聯絡的訊息內容。

再加上當時馬王開記者會時,馬俊麟自爆「也許我們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沒有把戲裡跟戲外的界線畫清楚」有律師認為,梁敏婷勝訴機會大。

馬俊麟太太梁敏婷

當時梁敏婷委任律師林晉宏表示:「我們主張這個被告,與原告的配偶之間,有超過一般同事、朋友、正常關係以外的曖昧,以及親密的行為。」被問到為何不以通姦罪名提告?林晉宏回答:「我想犯罪事實就是依照證據,沒有證據當然就沒有告這個部分。」

而此次第三度開庭,梁敏婷偕律師親自出庭,開完庭後戴著口罩走出法院,接著搭上計程車,並未多談開庭情況。

梁敏婷委任律師則表示,這次開庭主要是整理爭點,但開了2小時,比預計時間久。接下來的訴訟,王瞳聲請不公開審理,雙方律師都被下封口令。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