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工廠新增產線急徵才 月薪加獎金上看4萬元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台灣的口罩政府持續徵收,為了增加產能,彰化一間口罩廠不僅增加了產線,還要徵才,吸引不少民眾前往面試。根據了解,口罩場起薪大約25000元左右,但加上加班以及津貼獎金部分,有機會可以領到4萬元薪水,面試民眾說,工作再辛苦都願意做。

彰化田中這間口罩工廠被政府徵收口罩,疫情期間幾乎沒有停工,員工也都拚命加班,而現在向政府申請的3台口罩新機台加入運作,人力短缺,工廠因此舉辦徵才吸引求職者面試。

根據了解,口罩工廠員工基本薪資約24800元,但如果加上加班津貼獎金等,一個月可以領到4萬元,不是問題

除了目前新增的3台機台外,月底還會再加入3台機器,一共6台新機器加入產線陣容,還有業者捐贈空壓機,讓機台可以運作。口罩廠舉辦徵才補足人力,4月開始所有機台產線,一天能達到85萬片,替國家來服務。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