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入市!業者推「和牛三吃」吃到飽火鍋

肺炎疫情延燒,餐飲業首當其衝,現在有業者逆勢操作、危機入市,推出和牛吃到飽火鍋,除了看準台灣火鍋市場,規模將近300億,也因為國人愛吃和牛,因此主打「和牛三吃」,要吸引老饕來嘗鮮。

油脂豐富、粉嫩的和牛雪花片,來回涮個三圈,一圈五秒鐘,涮到七分熟,口感最滑嫩。

沾上照燒醬,炙燒黃金六秒,再撒上些許芝麻粉,米飯跟壽司完美結合。還有少不了這一碗「和牛黑咖哩」,挖一口,滿滿和牛碎肉,香氣大爆發。餐飲業者進攻火鍋市場,祭出「和牛三吃」,從肉片、壽司到咖哩飯,樣樣滿足你的胃。

品牌副總林超君表示,「我們就把這個創意做出來,就是美國極上和牛的炙燒和牛壽司,然後有和牛的涮和牛,另外還有就是,極上和牛跟黑咖哩,那這三個加起來,讓消費者有得到充分滿足。」

豆皮、豆腐、貢丸,再到香雞塊,各種火鍋料丟下鍋,想吃辣就搭配辛豚味增湯底,椒麻口感又濃郁,或是干貝昆布湯,經過大火熬煮,散發淡淡的干貝清甜香。

看準台灣人愛吃火鍋,一年營業額高達300億,餐飲業者推出頂級和牛,滿足老饕味蕾。

(民視新聞/林苡婕、黃品翰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