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促海選考監委!柯文哲怨總統府「沒誠意」

總統府日前要各政黨推薦考試委員及監察委員人選,台灣民眾黨啟動海選模式,今天黨主席柯文哲還親自面試,但抱怨作業時間太短,直呼總統府很沒有誠意。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結束黨政協調會議,從民眾黨黨團辦公室走出來,看得出來他心情不太好,本來一開始要為民眾黨提出一憲二法修正案,率領不分區立委拍攝宣傳影片,因為天候不佳緊急臨時取消。

除了老天爺不做美,讓他頗有微詞的還有總統府,原來日前總統府發函各黨,推薦考試委員及監察委員人選,民眾黨啟動柯文哲最愛的海選模式,黨主席更是親自到黨團面試,但柯文哲嫌前置作業時間,不夠用。
柯文哲說:「我要抱怨一下,怎麼會時間這麼急,25號黨團接到信,3月10號要送出去,很沒有誠意。有沒有覺得,20天要人家跑一個監察委員、考試委員的遴選,除非內定,不然怎麼,很沒誠意。」

不滿總統府溢於言表,日前因為諾羅病毒身體微恙,被頭號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大酸別造神,柯文哲不想多說,火速快閃。

(民視新聞/何文堯、陳奎宏 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