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侵襲香港娛樂圈?周潤發、邱淑貞陷高風險名單

周潤發、邱淑貞、甄子丹等人驚傳陷入武漢肺炎高風險名單。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也滲透香港娛樂圈!據港媒指出,香港武肺第100起確診病例,經證實為女富豪周巧兒,由於她的御用醫師同時為許多大牌藝人,例如甄子丹、周潤發等人看病,因此現在也傳出,不少藝人恐有被傳染的風險。

香港女富豪周巧兒近日傳出武漢肺炎確診,她在2月12日出現咳嗽症狀,就醫數次後,一度發燒至37.9度,之後她的哥哥和傭人也因此被她傳染。

而她長期看診的醫生為香港名醫楊毅敏,周巧兒日前就醫時,楊毅敏就聽到她的肺部有雜音,在13天後,周巧兒轉往大醫院時被判定確診。而該醫生也同時是甄子丹、周潤發等人的御用醫生,如今周巧兒罹患武漢肺炎,外界開始擔憂醫生是否會因此間接接觸遭到傳染,進而波及到藝人身上。

除了甄子丹和周潤發,和周巧兒住在同個社區的還有知名女星邱淑貞,郭富城夫婦也和周巧兒為同個賽馬會所的會員,如今周巧兒確診,香港富豪圈無不人人自危,有人擔心,與周巧兒平時互動甚密的娛樂圈,可能就此淪陷。

(民視新聞網/黃嘉儀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