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網友爆料成長背景 劉樂妍嗆聲:我是頂天立地中國人

親中立場鮮明的劉樂妍言論再掀爭議,有鄉民在PTT發文「劉樂妍的代表作是什麼」,有人回文指出劉樂妍過去和現在差很多,對此劉樂妍本人在臉書嗆聲稱「我們家一直都是中國人。」

鄉民在PTT八卦板表示劉樂妍跟十幾年前真的差很多,並寫道,「當時其實滿喜歡她,覺得這女生講話直率不做作,而且有艱辛的童年努力去賺錢,感覺滿孝順阿公、阿嬤」。鄉民進一步提到:「劉樂妍後來被發掘成為女F4團長,直到這幾年跑到中國賺錢,然後她雙膝跪下去批評台灣,大讚中國多好,說父親還是阿公是中華民國軍人,但是妳現在口中愛的國卻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或許生存總是會讓人必須改變」。

對此劉樂妍在臉書回應鄉民一文,表示「阿公阿媽」是閩南語字眼,強調根本不是她的母語,她們家不會說這種字眼。接著坦言自己是湖北人,劉樂妍並稱:「從小到大的本名是一個湖北省的地名,用那個名字帶著湖北省地名的名字用了二十幾年。直到我的人生談了一場失敗的戀愛,Down到了谷底,才去算命改了這個名字叫做劉樂妍」。

最後劉樂妍再度開嗆:「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是湖北人,我不是今天才是中國人的」,重申:「我們家在台灣一直這樣子頂天立地的當個中國人存在著,我們從來不是突然變成中國人的!你不是中國人那是你家的事,可是問題是我們家一直都是中國人,並且在台灣存在著」。


劉樂妍臉書回應鄉民一文


針對劉樂妍臉書內容,又引起PTT網友們熱議,紛紛表示,「大家敦促立委趕緊修改健保規定,讓她當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好不好」、「那為何不要放棄中華民國籍」、「頂天立地中國人,那請放棄台獨健保。 」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