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載孕妻出門遭黑衣人埋伏痛毆!二伯下月臨盆被嚇到宮縮

擁有超過236萬訂閱者的台灣知名YouTuber蔡阿嘎,驚傳昨(3)日下午騎機車載懷孕的妻子「二伯」外出時,於台北市北投區住家附近遭到不明人士持鋁棒襲擊,讓他受傷送醫。

蔡阿嘎昨日原本騎車載著老婆「二伯」從住處離開,在離家不遠的路口停等紅燈,突然一名手持鋁棒、面戴口罩的黑衣人,二話不說就上前痛打。蔡阿嘎嚇到拉著老婆棄車逃命,但還是在右手肘和右膝蓋受到輕微挫傷,而懷孕的二伯則受到了驚嚇,出現了宮縮的情形。

目前二伯懷有兩人第二胎「蔡波能」,預產期就在下個月,竟突然遭遇這種意外,而蔡阿嘎與其家人表示兩人目前狀況良好,不清楚與誰結怨,蔡阿嘎經紀人也回應沒有與人結怨,是無端受牽連。經濟公司「大頭佛娛樂有限公司」更於4日下午發表聲明,強調將追究到底。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位黑衣人士似乎已在該路口埋伏一段時間,疑似就是衝著蔡阿嘎而來,但仍動機不明,目前研判嫌犯往士林方向逃逸,將持續擴大偵辦。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