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提「水牛伯」抱怨巡邏箱 柯文哲讚電子化:現在講求Work Smart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5)日上午,內政部長徐國勇與警政署長陳家欽紛紛為了立法院長游錫堃(水牛伯)稱遭恐嚇後報警卻未見警察關注一事發表回應,下午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貼文提到,北市從107年起巡邏箱已全面E化,除了員警巡邏更方便,一年也能省下上萬張簽到紙,於環保有助「以前是講求Work Hard,現在則講求Work Smart」。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日於臉書貼文表示,上午見到「水牛伯」抱怨巡邏箱的新聞,因此想提,北市從107年起巡邏箱已全面E化。

柯文哲表示,過去簽到單常因淋到雨變得難簽,晚上視線不佳也難簽,甚至有時還會遭遇簽到單不見、警察沒帶筆、帶了比卻沒水的情況,且簽到時還須寫明時間、地點、姓名,相當不方便。

自從北市巡邏箱電子化使用QR code之後,柯文哲認為不但警員簽到方便,巡邏資料立即建檔,於後台管理與資料調閱上也變得容易,每年還能減少消耗上萬張簽到紙,於環保有助。

最後,柯文哲說,「以前是講求Work Hard,現在則講求Work Smart」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