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公車追撞」被網友酸 小甜甜火力砲轟酸民

資料畫面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日前遭公車追撞,駕駛疑似精神不濟才釀禍,所幸小甜甜並無大礙,不過報導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更有網友酸言酸語,稱「X!公車還好嗎?」種種惡劣評論,對此小甜甜已截圖下來,並透過臉書譴責這群酸民。

小甜甜於今(5)日在臉書發文,並Po出酸民的惡劣留言,小甜甜提及:「今天事情嚴重更不是兒戲開玩笑,世上是否因為你們某些不懂將心比心更永遠沒有感同身受的人,再造成過往將人用言語傷害逼到自殺的遺憾?」小甜甜認為以往的她,並不會在意酸民的言論,來傷害她獲取滿足感,但這次的車禍是嚴重的事情,並非兒戲,所以必須謹言慎行。

最後小甜甜也呼籲大眾,希望大家要避免過勞,別再因為過勞造成遺憾,並對於這次酸民的言語攻擊,她表示:「如果可以改變世界一些缺陷或一直被忽視卻重要的事情,我願意犧牲來讓大家能夠免於遭到傷害,謝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