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有咳嗽自爆染武漢肺炎?檢驗結果出爐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大聯盟現在也高度警戒,今天小熊隊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在社群媒體上自爆出現咳嗽情況,擔心自己是否得了武漢肺炎,球隊也緊急取消他今天的先發,讓達比修有到醫院檢查,最後確定沒事,虛驚一場。

日本和伊朗兩國混血的達比修有,在推特上的發文讓球迷膽戰心驚。他說由於昨天開始咳嗽,在無法排除新冠肺炎的情況下,還是不要進出球場,因此主動告知球隊,所以今天的先發取消,現在正在醫院檢查,希望沒事。

一個小時之後他又發文說,沒有發燒,而且流感也是陰性,咳嗽情況比較減緩,如果從繼續保持這個狀態,隔天就會進行三局投球練習。

看來達比修身體沒有問題,只是虛驚一場,小熊隊也鬆了一口氣。道奇也鬆了一口氣,因為背部肌肉緊繃休息兩天的MVP-Cody Bellinger,一歸隊就開轟,顯示身體沒問題。

Bellinger這發陽春砲也是道奇全場唯一的分數,終場1比5輸給運動家。同樣是球隊主砲,費城人的Bryce Harper狀況更好,這發兩分砲也幫助費城人終場5比3擊敗藍鳥。

白襪隊又砸大錢綁住年輕球員,和24歲的古巴三壘手Yoan Moncada簽下總值9000萬美金的延長合約,包括5年7000萬美金,以及第6年的球團選擇權。

一直被視為是大物的Moncada,去年終於打出突破年,擊出25支全壘打,79分打點,打擊率3成15,白襪鎖定他成為球隊重要的基石。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