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商圈凌晨車禍事故 2車碰撞釀3人傷

台中市逢甲商圈河南路和青海路口深夜2點21分發生,一台左轉的白色小客車被直行的銀色轎車攔腰撞上,車上有3個人被送醫急救,直行的銀色轎車駕駛說他是闖黃燈然後就發生車禍。

台中市青海路河南路口發生車禍,白色的小客車右側被撞上,整面車殼都凹了進去,因為安全氣囊沒有作用,所以車上的駕駛和乘客三個人都受了傷,男駕駛還可以坐在救護車上,同車女性乘客的傷勢比較嚴重,分別由兩部救護車送醫。

撞到白色小客車的另外一部車輛,車禍後則是失控衝向路邊的加油站,人行道和馬路的高低落差和加油站的盆栽和一輛機車擋住了銀色轎車。銀色轎車的車頭也損毀,駕駛年紀相當輕,他面對採訪說,他是青海路直行,過路口的時候是黃燈。

正巧就碰上河南路要左轉青海路的白色小客車,除了這兩部車直接碰撞,還有一部車輛要閃避車禍,把銀行騎樓的路障給撞斷。

這起深夜接近2點半的車禍,總共有3個人送醫,好險在急救後都沒有大礙,警方要調閱監視器釐清車禍過程和肇事責任。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