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無照雙載 躲警查緝釀車禍

新北市三重,凌晨3點發生一起車禍。16歲的許姓少年沒有駕照,卻疑似騎機車載著同年齡的黃姓少女,和多名青少年在河堤邊飆車,甚至為了躲避前來取締的警察疑似還闖紅燈,撞上路過的轎車。許姓少年頭部擦傷、右大腿骨折,後座的黃姓少女則是手腳擦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凌晨巷口,一輛摩托車橫躺在路中央,車體幾乎全毀,零件散落一地,安全帽噴飛在一旁,地上還留下一大片血跡,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猛烈。受傷少女坐在一旁水泥石階上,驚恐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這起車禍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凌晨3點多,16歲許姓少年沒有駕照,卻騎車載著同年紀的黃姓少女,疑似與多名青少年在二重疏洪道附近飆車。警方獲報到場,沒想到少年為了躲避警察,疑似闖紅燈高速撞上路過轎車,造成轎車左側板金凹陷,機車全毀。

肇事少年頭部擦傷、右大腿骨折,後座乘客黃姓少女則是手腳擦傷,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表示雙方都沒有酒駕,將調閱監視器,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