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推特追蹤人數破80萬 蔡英文:歡迎一起幫台灣說故事

總統蔡英文推特追蹤人數破80萬。(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今天透露,她的推特(Twitter)追蹤人數已經突破80萬人。蔡英文表示,不只是防疫,平時自己也會用Twitter向國際社會介紹台灣的優點,「歡迎更多有推特帳號的台灣朋友追蹤我,我們一起幫台灣說故事」。

蔡英文今天下午透過臉書發文,並透露上述訊息。她強調,「最近這段時間,我透過英文、日文分享台灣的防疫經驗,謝謝許多外國網友和媒體跟進轉推,現在國際上有越來越多人知道:台灣的健康人權及醫療貢獻,值得全世界來重視。」

蔡英文表示,不只是防疫,平常她也會用Twitter向國際社會介紹台灣的優點,推特上更有「#Twiplomacy」的說法,顯然在社群時代,大家上線其實也是在做外交。她在文末說:「歡迎更多有推特帳號的台灣朋友追蹤我,我們一起幫台灣說故事!另外也要大力推薦外交部的推特,聽說破10萬追蹤,部長會給大家驚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