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衝浪世界盃一枝獨秀!澳洲好手大比分差勇奪冠軍

2020風箏衝浪世界盃在西非薩爾島舉行,澳洲好手卡魯(Carew)一枝獨秀,最後以39.43分的高分擊敗眾家好手,拿下男子組冠軍,葡萄牙選手柯瑞亞(Correia)靠著幾次穩定的過彎,在比賽後半段贏得高分,拿下女子組冠軍。

這是位於西非維德角的薩爾島,來自世界各國的衝浪好手,一同前來角逐本屆GKA風箏衝浪世界盃,參賽者在滔滔浪花中前進,除了要有高超技巧保持平衡,還要控制在選手上方的風箏轉向,一但沒配合好,就有跌落海裡的危機。

來自葡萄牙的好手Ines Correia和澳洲好手Peri Roberts,是女子組最被看好封后的選手,果然兩人的分數一路互咬,不分高下,但Correia在幾次過彎明顯來得比較穩定,讓她在後半段保持領先,Correia最後就以12.74分技壓Roberts,拿下女子組冠軍。

Roberts則是以10.50的分數拿下亞軍,現任女子風箏衝浪女子世界冠軍Herrera,則名列第三。

再來看男子組的比賽,這是超人氣的選手Airton,也是現任的世界冠軍。

Airton在浪花中還是保持穩定前進,沒有出現離譜的失誤,但Airton這次奪冠的對手可是來勢洶洶的澳洲選手James Carew。

Carew在比賽的時候風浪十分大,但Carew非但不受影響,還保有絕佳的平衡和過彎,精彩的表現令所有觀眾大呼過癮。

James Carew毫無懸念的拿下39.43的高分,輕鬆擊敗Pedro Matos的11.20分,拿下他在GKA風箏衝浪世界盃的第一座冠軍。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