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羞布掀開!40萬罷韓連署書送選委會 最快6月中投票

罷韓行動今(9)天有最新進展,罷韓團體上午將40萬份連署書,用大貨卡送到高雄市選委會,近500名罷韓人士齊聚大喊口號,而面對罷韓危機,有藍營議員則向黨中央喊話,希望成立罷韓應變小組,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昨天也表態要協助韓國瑜度過罷韓危機,看得出來國民黨現在似乎緊張了,要全力救韓!

罷韓團體表示,「掀開我們的遮羞布,這是我們的40萬份連署書,已經集結成冊。」掀開遮羞布,40萬份的罷韓連署書數量果真驚人,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階段連署完成,罷韓團體用了幾天時間總整理,一早就送到高雄市選委會,火力也跟著全開。

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說:「我們的志工終於不用再冒著危險,在街頭被韓粉挑釁、被韓粉威脅要開車追撞、被韓粉辱罵,今天走到這邊,我們想要向韓國瑜證明的是,從來沒有什麼韓黑產業鏈,從來只有一個不顧高雄市民意的市長。」

罷韓團體砲轟韓國瑜背棄高雄在先,罷免有理,還把砲火對向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江啟臣,因為他的這句話。

江啟臣在昨天曾指出,「針對韓市長也一樣,我想我們共同合作,中央跟地方一起合作,找回市民對於韓市長的支持,讓我們的市政能夠有感。」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則回應,「是你國民黨提名韓國瑜,在去年代表國民黨參與總統大選,所以你國民黨欠高雄一個道歉,今天江啟臣先生,你現在是國民黨主席,我們很期待,你給高雄人一個正式的道歉。」罷免行動步步進逼,國民黨似乎也急了,除了黨主席江啟臣表態挺韓,也有國民黨議員跳出來急喊話。

高雄市邱于軒表示,「我是呼籲黨中央能成立罷韓的因應小組,我個人有幾個意見,我希望未來江主席,可以協助我們高雄。」

看得出來國民黨真的急了!罷韓團體去年底提議送件後,今年2月8日開始二階連署,短短一個月40萬份連署書就送進市選委會,若審核順利,大約6月中旬就能辦投票,國民黨當務之急不但要守住好不容易拿回的藍天,還不能讓韓國瑜背上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惡名,丟了面子又失了裡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