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31歲生日驚傳噩耗!父親驟逝讓新單曲發表急喊卡

圖片來源:太妍臉書粉專

南韓偶像團體「少女時代」的團員太妍,今(9)日正好過31歲的生日,然而早上卻傳出太妍父親不幸因心肌梗塞而過世的消息。經紀公司SM娛樂已證實了這項消息,並向媒體表示太妍已前往陪伴家人,為父親準備後事。

根據南韓媒體E Daily的獨家報導,太妍的父親是在今日早上因心肌梗塞而突然去世。在得知噩耗後,太妍立刻前往陪伴家人,一同準被父親後事。SM娛樂也在答覆媒體的聲明中證實了這一項消息,聲明中表示「太妍目前正在與家人一起準備後事,這場葬禮將會與她的家人們將採私人方式舉行。」

太妍過去與父親的合照

3月9日正好是太妍的31歲生日,而在SM娛樂的粉專上不久前才剛放上了為太妍慶生的影片。而她原本也計畫在今日發表新單曲《Happy》當作給粉絲的禮物,但目前這些活動宣傳預計都會暫時延期,讓太妍有時間去與家人一同哀悼父喪。

除了痛失父親外,太妍的兩位好友雪莉和具荷拉都在去年相繼輕生,而太妍自己也曾自己透露為憂鬱症所苦,接連重大打擊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太妍的心理狀況,除了希望太妍爸能夠安息之外,也希望面臨重大壓力的太妍能夠堅強撐下去。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