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唐鳳、陳時中遭酸「造神」 苦苓嗆:當初造的爛咖韓神龜縮到哪了?

對於有人酸唐鳳和陳時中被造神,苦苓反嗆你們當初造的神現在龜縮到哪裡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滿意度頗高,行政院數位政務委員唐鳳日前也被日媒讚為「台灣IQ180天才大臣」,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是在「造神」。對此,作家苦苓今(9)日在臉書發文狠酸「怎麼不想想當初你們上下一心、大力製造出來的那個爛咖韓神呢?」

有日本媒體以「38歲IQ180的台灣天才大臣引起全世界關注」為題,大讚唐鳳透過IT專業製作口罩地圖。陳時中坐鎮指揮中心,每日召開記者會更新疫情和防疫狀況,也獲得多數民眾支持。

不過兩人的高人氣也引來部分民眾酸是在「造神」。對此,苦苓在臉書發文表示,陳時中和唐鳯做了了不起的事,大家稱讚兩句,就有人酸說是「造神」。他接著說,「怎麼不想想當初你們上下一心、大力製造出來的那個爛咖韓神呢?現在龜縮到哪裡去了?」狠酸高雄市長韓國瑜。

網友紛紛留言「用嘴貢獻跟用腦貢獻就有差別了」、「有做事的要被你們罵,沒做事的被你們捧上天」,更有人直言「兩者差太多了」「重點是造的韓神到底做了什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