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老公從疫區返台「居家檢疫」 她:順時中,保安康

錦雯老公在家進行居家檢疫。(圖片翻攝自錦雯臉書)

前「錦繡二重唱」成員錦雯與老公江俊豪結婚近14年,然而身為導遊的江俊豪近日因帶團出遊義大利,現在回台則配合政府防疫規則,在家「居家檢疫」14天,而錦雯也在這段期間拍影片記錄過程,大讚政府防疫做得很好,「順時中;保安康」。

從錦雯日前的發文看來,錦雯老公是在2月28日返台,夫妻倆在江俊豪尚未抵台前,就已經著手規劃14天的「打發時間」行程,不僅準備了air pods、iPad,江俊豪還要老婆幫忙準備羽球拍,自己打算練習揮拍,甚至不忘叮嚀錦雯這幾個月要量入為出,因為3月到5月這段期間可能都不會有工作。江俊豪在家則與其他家人都保持至少一公尺距離,以降低傳染風險。可說是非常保護自己和家人。

而進行居家檢疫的人都會拿到一包「防疫健康關懷包」,錦雯也拍了開箱影片,她2日和3日連兩天發文提到,老公在家「居家檢疫」,每天里長都有打電話關心,還說對抗疫情真的不需要恐慌,她也大讚:「政府的抗疫做得非常好!謝謝政府努力抗疫!給陳時中部長100分!順時中;保安康!」6日的發文則拍了警察來家「查勤」的影片,笑說:「警察北北一天來兩次」、「里長每天早上九點準時morning call」還恭喜老公已經賺到100萬,因為政府規定,居家檢疫者,不合規定到處亂跑,最高可罰100萬。

錦雯拍影片開箱「防疫健康關懷包」。(圖片翻攝自錦雯臉書)

接連幾篇發文,錦雯也在多篇貼文中感謝前線人員,她表示,「最辛苦的是在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他們不懼病毒,沒有假期辛苦的付出,真的很偉大」,她同時提及政府官員,並說:「在此跟所有辛苦的長官們致上最深的敬意!」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