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改口願打閉門賽!PGA巡迴賽仍照常

面對美國的新冠病毒疫情,美國職籃NBA已經知會各球團要有打閉門賽的準備,湖人看板球星詹姆斯今天一改之前的說法,為了球員、球迷的健康安全,他將遵照聯盟的決議,一但決定閉門比賽他還是會上場打球。至於在戶外開打的高爾夫賽事,PGA巡迴賽仍照常進行,但密切注意疫情狀況,隨時可能對賽事做出調整。

NBA湖人隊球星詹姆斯提到,「你說打沒有球迷的比賽?不你別開玩笑了,我不會打。」

不到72小時前才斬釘截鐵說沒有球迷的比賽不會打,不過面對疫情,哪怕湖人天皇LeBron也不得不改口。

詹姆斯改口,「很明顯的我很失望如果沒有球迷的話,我是為我的家人為我的球迷而戰,現在說沒有人可以進場,他們決定這麼做我當然對此會非常失望,但同一時間我們需要去聽從那些持續追蹤疫情人士的資訊,如果他們覺得這對球員聯盟安全是重要的,那我們會聽從。」

安全跟健康才是最重要,在NBA官方已經發布備忘錄要各球隊準備閉門賽事之下,現在LeBron也改變心意,無奈但也得接受調整的現實,而PGA高球巡迴賽則是小心以對。

PGA賽會主席莫納罕提到,「PGA錦標賽目前還沒有任何延期計畫,目前仍然會在哈代公園開賽,但我向你以及各位保證,隨著我們一週又一週的巡迴賽,我們會聽取並回應我們得知的(疫情)訊息。」

面對戶外的開闊賽事,PGA巡迴賽會目前尚未決定改變包括PGA錦標賽等等賽事時程,不過疫情變化莫測,PGA也不把話說死,隨時有可能改變賽程,保護球員、球迷以及賽事人員的健康。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林子皓、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