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男子租公寓種大麻 一條龍自產自售

刑事局在新店一棟公寓,破獲大麻工廠。24歲林姓嫌犯從種植到生產成品都是一條龍方式,警方在現場查獲了,大麻活株19株,還有乾燥大麻花400多公克,初估將近60萬元,嫌犯自產自售大麻賺錢牟利,被警方攻破,瓦解工廠,要留追查毒品上下游。

一盆又一盆的植物,被刑事局幹員通通搬到門口,這些獨特的葉子外貌、散發陣陣特殊氣味,你沒猜錯,全都是二級毒品大麻。

一進到屋內,就像是植物園,滿滿的全都是大麻,經過清點不得了,數量驚人,總共有活株19株,乾燥大麻花400多公克,市值更超過60萬,真空封膜機、包裝袋、烘乾設備、工具一應俱全,而從生產到製作,全是一個人獨自包辦。

警方調查,24歲林姓嫌犯,畢業後無所事事、又不找工作,因為缺錢,今年1月,從網路購買大麻種子,將租來的公寓打造成大麻工廠。

暗紅色溫室,氣氛詭異。林姓男子從線路、照明架設,通通自己來。雖然他供稱只是自己要用,但無業又租公寓,警方強烈懷疑有販售嫌疑,將人逮捕,要持續追查毒品上下游流向。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