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因氣爆善款遭監委約談 陳冠榮質疑「與此」有關:這是場政治追殺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收到監委通知,要求今(11)日下午說明「八一石化氣爆事件民間款專戶」以釐清案情。陳冠榮表示,這是場政治追殺,但是高雄人從來吃軟不吃硬,罷韓行動不會因此而止。至於氣爆善款,陳冠榮表示,一直以來他都背負著父親名號,做事絕對正正當當,不會辜負父親在氣爆中的犧牲。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今(11)日臉書貼文指出,收到監委通知,要求下午說明「八一石化氣爆事件民間款專戶」釐清案情。根據中央社報導,陳冠榮針對監委約談一事指出,會擔任氣爆自救會會長是因為這項工作沒人想扛,同時也強調所有款項定透明、坦蕩。

下午陳冠榮至監察院時遭記者堵訪,他表示,從監委名單清一色都是前總統馬英九所提名人馬就能夠知道,這是場政治追殺,認為透過訴訟、惡意追殺、監察院抹黑就可以「讓我知難而退」。

但陳冠榮強調,做出這項決定的人想必不夠認識高雄人,因為高雄人吃軟不吃硬,且永遠堅持對的事情,因此罷韓行動會再持續下去。

至於氣爆善款,陳冠榮表示,一直以來他都背負著父親名號,做事絕對正正當當,不會辜負父親在氣爆中的犧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