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益贍爆不倫戀…還扯出王浩宇! 柯文哲:他頭腦壞掉搞什麼鬼

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蹺班」與黨團助理蔡宜芳傳出不倫戀,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11日下午再度開會,火速將張益贍開除黨籍處分。針對蔡宜芳驚爆不倫戀,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上午受訪時表示,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至於張益贍自稱是去摩鐵「談公事」,柯先是大笑了一聲,之後說「唉,下一題下一題」。

張益贍與蔡宜芳被媒體拍到多次私下幽會,還被目擊進出汽車旅館,兩人之後在馬路上還與計程車小擦撞,張、蔡2人也被拍到在車上激吻;由於張益贍已婚有小孩,不倫戀一事爆發後引發外界關注。

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該管理的要管理,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媒體問及昨天火速做出開除黨籍決定,怎麼會那麼迅速處理?有沒有針對2人同時進行調查?

對此,柯文哲強調,「這有迅速嗎?兩人情節不一樣,一個是不倫戀那是一回事,另一個是他怎麼會去跟王浩宇,天哪,誰授權他去做什麼事,真是天兵。」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柯文哲說,「我在媒體上怎麼讀都讀不懂他提供資料給王浩宇,讓王浩宇來批柯打民眾黨、來邊緣化民進黨,我讀來讀去不理解這是什麼戰術,你不覺得這很奇怪嗎這什麼戰術。」

媒體追問,現在很多網路攻擊是來自自己子弟的操作,柯文哲表示,「我覺得無法理解這什麼戰術,我聽不懂,這實在是『阿搭馬秀斗』(阿搭馬原為日文,後來被俗稱頭腦壞掉),搞什麼鬼我搞不清楚。」

柯文哲也說,自己先是錯愕,之後再開始慢慢生氣。面對張益贍第一時間說是去摩鐵「開會」,柯文哲先是大笑了一聲,接著說:「唉,下一題下一題」。至於黨內是否會要蔡宜芳請辭,柯文哲表示,該處理的處理,還是有個制度,走程序就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