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楊博智現場演唱測試音響!歌聲驚為天人受邀代言!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上週青少年組新同學林立凡清亮嗓音加上大方的表現,初登場就獲得90分的成績,表現極為亮眼,而衛冕者洪尚捷再度遭逢勁敵楊博智的威脅,同樣獲得90.4分的成績並列第一。

主持人胡瓜、白家綺與青少年組 

  林立凡這週分享滑雪經驗,胡瓜唯妙唯肖演出示範滑雪如何煞車,引發全場大笑。本週選唱張惠妹的這首《好膽你就來》,歌藝超群,威脅青少年組的戰況排名。

林立凡

  劉沛琪因為疫情的關係,不能去人多的地方玩,所以阿嬤就帶著劉沛琪去油菜花田看看蝴蝶、拍拍照,劉沛琦說收穫很多還能跟大家分享油菜花的用途。本週選唱黃妃的《巴兩個啊乎我清醒》。

劉沛琪

  吳宥璇每週表演不只演唱技巧進步,服裝造型上從來不馬虎,本週選唱李嘉的《迺夜市》,還把夜市的小吃裝飾在身上,因此人氣不斷攀升的吳宥璇也開始有了偶像的包袱,吃麵時被粉絲認出來,還會緊張怕自己吃相很醜。

吳宥璇

  楊博智前陣子媽媽帶他去高雄玩,晚上到了夜市媽媽想幫楊博智添購練歌的藍芽音響,讓楊博智測試了麥克風音響,卻意外獲得老闆想找他代言的機會。本週選唱呂方的《老情歌》。

楊博智

  洪尚捷因為前陣子疫情嚴重,大家都延後開學,所以想相約青少年組的小朋友們,一起去彰化的「台灣玻璃館」及台灣唯一一座「玻璃媽祖廟」。本週選唱張宇的《小小的太陽》。

洪尚捷

欲知青少年組比賽詳情,請大家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