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公寓深夜火警 陽台尋獲一具男焦屍

桃園龜山區昨天深夜11點多驚傳火警!信義街一棟公寓5樓竄出火苗,警消人員在30分鐘內撲滅火勢進入屋內後,在陽台發現一具男性的焦屍。曾姓女子表示與前夫發生口角後就帶著兒子離家,不清楚為何會發生火警。

濃濃黑煙伴隨熊熊火勢從陽台竄出,消防人員拉著水線全力灌救,整條巷子的住戶都被這場暗夜惡火驚醒,紛紛跑出門查看。

附近住戶說,「本來要睡了,聽到有人在叫,想說是喝酒醉的樣子,我先生一出來看跟我喊說火災,(剛剛火燒得怎樣?),吼很嚴重。」

這場火警發生在桃園市龜山,12日深夜11點多警方接獲報案,信義街一棟公寓5樓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警消在30分鐘內控制住火勢進入屋內後,來不及逃生的屋主死在陽台,但與他同住的前妻和15歲的兒子則不見蹤影,附近居民表示,火災發生前曾聽到傳來爭吵聲。

附近住戶說,「一個女的,女的喊說什麼不要對小孩子這樣,然後喊兩聲救命就沒聲音。」

大林派出所代理所長王孝勇表示,「本所將母子帶回派出所調查,女子表示當晚發生激烈口角後攜子投宿汽車旅館,對於火警不知情。」

目前警方已經找到死者的前妻和兒子,但他們不知為何會發生火警,死者的妹妹也從花蓮趕來。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的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