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打台灣防疫右批川普 黃安:中國文化解救世界危機

武漢肺炎(COVID-19)已釀全球大流行,黃安自中國於春節疫情爆發回到台灣,至今尚未返回中國。針對武漢肺炎,黃安時不時針對台灣防疫措施提出「指教」,但只批台、舔中的他,再度發表驚人言論,強調要阻卻疫情延燒,中國文化是解救世界危機的出路。

黃安自中國疫情燒得一發不可收拾後,春節以來便在台灣老家久居,沒事仍對台灣防疫措施批評指教,休假不忘舔中,每每發表言論總讓網友氣到不行。

而隨著武漢肺炎燒到全世界,尤其歐洲國家中,受創最重最深的義大利,確診人數已衝破1萬5千人,當局也下令全境封鎖、全國商店關門。

在這樣的情形下,黃安又提出他的看法,他提到,義大利的疫情嚴重,中國則在疫情趨緩的當口,騰出手來馳援義大利物資,並派出數名專家前往,提供技術資源。他還引了《禮記禮運大同篇》的內容,指出裡頭講到的「大同世界」就是共產主義。他還建議大家念一遍內容,還說「念一遍都覺得被感動,念一遍都覺得任重道遠,正氣凜然。」

黃安也不忘反過頭來痛批美國總統川普,他說:「當中國開始馳援世界的時候,美國在幹嘛?」,更提及川普只會吹噓美國有全世界最好的醫療,對外則袖手旁觀,送兩個字「加油」而已。最後黃安再以舔中總結,「文化是看不見的軟實力,百姓日用而不知,我相信中國文化是解救世界危機的出路。天佑中華!」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