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生魚片刀隨機砍死路邊騎士!新店直播主自稱「小鄭容和」

新北市新店地區,驚傳殺人案件!一名23歲的王姓男子,和妻子開車外出時,因為討論晚餐吃什麼,發生口角,沒想到,男子情緒失控,竟然拿起車上的生魚片刀,朝旁邊的陌生騎士攻擊,造成騎士背部中刀,不幸身亡,而嫌犯隨機攻擊的行徑,也嚇壞目擊民眾。

深夜的新店街頭,駕駛白色轎車的王姓男子,拎著生魚片刀,朝前方林姓機車騎士的背後,用力一捅。而林姓騎士,倒地掙扎時,王姓男子頭也不回,開車離開。附近店家監視器,拍下駭人一刻,目擊者回想當下場面,餘悸猶存。

當街殘忍兇殺,發生在13日晚間10點多,重回事發地點,林姓騎士的白色機車,車身、椅墊和輪胎上,血跡斑斑。行兇的王姓男子,行經新店中正路口,等紅燈時,和妻子為了晚餐要吃什麼意見不合,發生口角,情緒失控下,隨機找人洩憤,造成無辜騎士,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和等待接送下班的姊姊,就此天人永隔。

事發20分鐘內,王姓男子就在秀朗橋頭,被警方逮捕。警方在他車上,起出行兇的刀刃,巧的是,事發不久前,王姓男子還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曾到連鎖賣場,買下刀具,動機讓人懷疑。

王姓男子,是個23歲的直播主,在個人社群頁面上,自稱台版鄭容和,從相簿看來,生活多采多姿,卻因為情緒失控,被依殺人罪送辦。但即便如此,也喚不回無辜騎士的寶貴生命。

(民視新聞/葉郁甫、宋弘麟 SNG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