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襬搖搖高球體驗營 培育小朋友興趣

為了讓培養台灣高球人才,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周末在台北舉辦高球體驗營,邀請7~11歲的小朋友們,體驗打高球的樂趣。雖然因為疫情影響,近來大型活動紛紛取消,但來參加的家長們都認為,讓小朋友參加戶外的高爾夫球營,不但不用擔心還可強身健體。

跟著教練的口令,舉起球桿練揮桿動作,小小的身體迷你高球桿,看起來有模有樣,放眼望去全是小朋友,因為這是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專門為7~11歲的小朋友所舉辦的高球體驗營。

裙襬搖搖基金會執行長邱鳳玉表示,「台灣的小朋友,打球的人口真的非常少,所以我們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把小朋友學高爾夫球的興趣和熱忱培養起來。」

近年來台灣高球可以說是人才輩出,為了讓小朋友能夠從小就接觸高球,不少爸爸媽媽也特地報名參加。

一名家長說,「高爾夫我自己覺得說,是需要高度的專注和協調性,那也需要很強的心理素質。」

雖然近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不少大型活動都取消,但家長們也都認為,戶外的高球運動,能夠幫助孩子增加抵抗力。

從小開始培養興趣,讓孩子能夠藉著高球體驗營,在打高爾夫的過程中,培養專注力和自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