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出席名單藏疫情端倪?網預測記者會新訊息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天天開記者會,還會開線上直播,讓民眾了解每日最新疫情速報,不過每天出席人員都不同,網友就推測出了一個名單。如果今天張上淳有出席,表示有最新案例,如果是王美花出席,那就是要講口罩相關議題,這是真的嗎?帶你看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天天開記者會,還會開線上直播,讓民眾了解每日最新疫情速報,不過每天出席人員都不同,網友就推測出了一個名單。如果今天張上淳有出席,表示有最新案例,如果是王美花出席,那就是要講口罩相關議題。這是真的嗎?帶你看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每日記者會報告最新消息。長官桌上除了指揮官陳時中固定出席,其他名牌幾乎天天都不同,網友就發現有玄機。先發輪值表大破解,陳時中加張上淳,表示有案例,陳時中加石崇良就是要奴役醫療人員。陳時中加外交部是提高旅遊警戒,陳時中加王美花等於口罩。這是真的嗎?實際比對看看,3月14號出席名單,有陳時中、張上淳跟石崇良,果真。指揮官陳時中當時表示,「申根地區的國家加上英國、愛爾蘭跟杜拜我們全面旅遊警戒 升至第三級。」

不只歐洲申根國家列入旅遊警戒,還新增3個境外移入個案。那往前推一天驗證,3月13號這天的名單有經濟部商業司李鎂司長跟醫療應變組的石崇良 ,那應該有口罩跟防疫物品議題。這天沒有張上淳列席,那應該沒有確診才對?

確實有口罩相關資訊,但這次沒張上淳卻有確診個案,第50例中部50多歲的美國籍男性。看來這份輪值表好像有所依據,但還不是百分之百準確。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