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禁50人以上集會!職業騎牛賽封館拚戰

武漢肺炎大流行,造成全球職業運動幾乎全部停擺,不過還是有少數在進行,美國職業騎野牛大賽上個週末以封館賽來進行,雖然全場沒有狂熱吶喊的觀眾,看來有點冷清,但牛仔與野牛的拚戰過程沒有打折扣。

單手拉住韁繩在牛背上被瘋狂甩動,牛仔們照常賣力比賽,但是場面卻是非常冷清,沒有歡呼激情的叫聲,因為看台上空蕩蕩,一個觀眾都沒有。

美國職業騎野牛大賽上個週末在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附近的郊區城市杜魯斯舉行,但是因為武漢肺炎的疫情改採閉門封館的方式不開放觀眾進場,而且只有6位牛仔進行比賽,他們都是自願的參賽者,美國無線電視CBS運動網則是有進行轉播,但比賽氣氛和過去現場有1萬2000名觀眾的場景不可同日而語。

因為疫情,在美國各項職業運動幾乎停擺,騎野牛是少數還在舉辦的比賽,因為相對而言規模比較小,不過主辦單位還是不敢掉以輕心,要求包括裁判、現場工作人員、牛仔和電視轉播團隊都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最後是來自巴西的牛仔Barbosa在第三輪騎了91秒贏得冠軍,也獲得3萬5000美元,大約105萬台幣的獎金。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