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童哭鬧...狠心繼父竟痛毆丟馬路致死

彰化鹿港發生一起人倫悲劇,謝姓女子因為前夫入獄,之後帶著3個孩子改嫁陳姓男子,沒想到陳姓男子疑似不滿4歲的小兒子哭鬧,竟然把他毆打致死後,還把人丟在家門口的馬路上後回房呼呼大睡,直到謝姓女子回家後才發現兒子死了,趕緊通報警方,逮捕這名狠心的繼父。

救護車火速前往案發現場,轉過一彎再一個彎開進小巷子來到住宅門口,不過被通報的4歲小男童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連搶救的機會都沒有。

彰化鹿港發生人倫悲劇,4歲的謝姓男童疑似哭鬧,竟然繼父毆打致死,14日晚上18時遭到毆打,凌晨4點多被丟到屋外直到斷氣,晚上10點才被發現通報送醫,過程陳姓嫌犯冷血,還在房間睡大覺。

謝姓女子因為前夫入獄改嫁陳姓男子,根據了解陳姓男子平常工作不穩定,做粗工過日子,怎麼這麼狠心打死孩子,即便這孩子不是親生的,鄰居透露,陳姓男子脾氣不太好,管教孩子管過了頭。

死去的孩子才4歲,在他之上還有一個姐姐和哥哥,因為被列為高風險家庭,目前孩子都被社會局安置保護。至於無良嫌犯動手打死孩子,還任由孩子陳屍家門口,警方將對遺體解剖釐清死因,還孩子公道。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