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古巨基當爸了!為「這事」小孩出生3個月後才公布

香港歌手古巨基宣布當爸。(圖片翻攝自古巨基臉書)

香港歌手古巨基昨(15)晚在臉書上宣布當爸爸,並誠心感謝各位愛他與太太的朋友和粉絲們,他會繼續做個好丈夫、好爸爸。

古巨基6年前與大4歲、交往20年的經紀人陳韻晴在拉斯維加斯祕密結婚,在積極做人後,兩人終於在昨晚爆出了好消息。

古巨基在臉書上宣布終於晉升當爸,他說原本打算在農曆新年初一向大家公布,但由於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的關係,看大家都在為抗疫勞心,覺得還是稍後才分享心情會比較適合。

香港歌手古巨基PO出兒子熟睡的模樣。(圖片翻攝自古巨基臉書)

古巨基還說,原本計畫在兒童節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正式公布,但因為突然收到很多朋友們的恭賀,因此便決定公開,誠心感謝愛他和太太的朋友和粉絲們,並允諾自己會繼續做個好丈夫、好爸爸!

喜訊一公開,馬上湧入上千位粉絲的祝福,而古巨基也同步貼出了寶寶趴睡的可愛模樣,以及一家三口牽手的溫馨照片,融化超多網友。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