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續舔中大讚「防疫得當」...竟稱中國世界上最安全

自武漢肺炎從中國往外擴散以來,台籍藝人黃安不斷在微博上針對疫情發表看法,昨(16)日他繼續「舔中」,大讚中國防疫得當,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

黃安昨在微博貼出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名美國民眾埋怨政府沒把關,對鏡頭脫口而出說他相信中國才是對的,讓黃安寫下「病毒疫情發展至今,整個情勢逆轉,一度被視為『最危險』的中國,因為防疫得當,目前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不搶物資、不製造恐慌、政府免費照顧…讚讚讚」。

武漢肺炎不斷蔓延,全球確診病例快速攀升,就連美國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然而在疫情竄起當時,中國未能快速通報、遏止病毒擴散,被認為須擔負起最大責任。

如今疫情已發展到歐洲大爆發,中國衛健委公布的最新確診與死亡數據也逐步下降,黃安因此沾沾自喜稱「中國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但在其他國家眼裡,北京當局數據不可靠已經不是新聞,對比黃安的發言,儼然就是平行時空。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