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跑進眼睛因此撞爛4台車?車禍現場只剩駕駛「車上有槍」

宜蘭地區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白色轎車撞上停在騎樓4輛轎車2輛機車,其中還有一輛黑色轎車,才剛停好,不到10秒鐘的時間就被撞,車內的駕駛和乘客3人受傷送醫,肇事駕駛供稱,因為有蟲子跑進眼睛,只是揉個眼睛就發生意外。

一輛黑色轎車慢慢開到騎樓前,乘客都還沒下車,沒想到才沒幾秒鐘的時間,一輛白色轎車高速衝過來,先是撞上金色轎車,一旁的車輛也遭到推擠,全都撞成一團。

引擎蓋凹陷,車頭變形,別輛車的車牌還卡到白色轎車輪框內;金色轎車也很慘,零件外露,板金嚴重變形,恐怖的撞擊力道,讓目擊民眾嚇壞了!

肇事駕駛表示,「那時候有蟲飛進眼睛,我一直揉,聽說有車,我嚇到就撞下去,撞下去之後就忘了。」

這一起車禍案件發生宜蘭市區,中午12點,開著白色轎車的駕駛宣稱被蚊蟲襲擊,揉眼睛時沒注意前方,導致車輛失控,先撞上停在路口的黑車,再一路撞上金色轎車,一共四輛轎車兩輛機車被波及。

但奇怪的是,警方到場時,除了駕駛,其他兩名乘客已經落跑,副駕駛座還有一把槍,懷疑案情不單純!

宜蘭分局副分局長田獻庭表示,「在車上我們也搜獲了一把空氣長槍,初估目前是沒有殺傷力,在肇事的車輛上面還有兩個人逃逸,逃逸原因本分局還在調查中。」

車上乘客為何先離開,警方還要調查,但對無辜被撞的車輛,和受傷的民眾來說,可說是無端飛來橫禍。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