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杜蘭特自行公開確診消息 NBA最大咖球星染疫

杜蘭特確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美國NBA球星又通報確診,效力於布魯克林籃網隊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檢驗結果為陽性。包括他在內,籃網有4人確診,不過未公開確診球員身分,杜蘭特是自行公開確診消息,表示大家會一起度過難關,4人中只有1人出現病癥,全都在隔離中。

NBA上週正式淪陷武漢肺炎。猶他爵士隊法籍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與陣中得分王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確診後,底特律活塞隊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也確定感染武漢肺炎,成為第3位確診的NBA球員。NBA已有7名球員染疫,曾獲單季MVP的杜蘭特是其中最大咖。

杜蘭特所屬的籃網球團在聲明中表示:「所有球員和籃網隊隨隊人員都被要求隔離,仔細檢視健康狀況,並與隊醫保持密切聯繫。」聲明並指出,籃網隊已通知所有已知曾與染疫球員接觸的人士,包括其他NBA球團。

杜蘭特則向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The Athletic)表示:「每個人都要小心,照顧自己並好好隔離,我們會度過難關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