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留美自主訓練 小聯盟台將陸續返台

大聯盟春訓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中止,不少球隊已經就地解散,大聯盟官方在16日發出備忘錄,要求球團妥善安置未列入40人名單的球員,效力水手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也因此離開春訓基地,但他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擔心返台旅程很難防疫,將會留在亞利桑那自主訓練。

陳偉殷日前在臉書寫到,「有時候你會贏,有時候你會輸,有時候會是個下雨天,反正等晴天了再繼續努力」,說明在水手隊新環境奮鬥的心境。

春訓受到武漢肺炎衝擊而暫停,大聯盟發出最新備忘錄,要求未在40人名單的球員返家,陳偉殷未被列入水手40人名單。球迷關心他是否會先行返回台灣,但他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會留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自主訓練,這段期間自己和家人也會減少外出,球迷不必擔心。

旅美台將多達21人,小聯盟選手人數眾多,視球團安排行程有所不同,而劉致榮、張景淯、鄭浩鈞等人將陸續回國。

效力紅襪隊的火球男劉致榮,旅美第一季就一波三折,剛到美國被球團隊隔離8天,出關練沒幾天就遇到停止春訓,已於18日返抵國門,將進行14天的自主健康管理。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