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巴西聯賽主帥檢驗轉陰性 德國總教練勒夫呼籲歐國盃延期

世界足壇的最新消息,巴西甲級聯賽佛朗明哥隊總教練「傑蘇斯」,前兩次檢驗武漢肺炎都是陽性,第三次結果已經轉為陰性。另外在疫情相當嚴重的義大利,AC米蘭球星伊布,以及祖文特斯的球員紛紛出面募款,來幫助醫療人員度過難關。

先前在社群媒體自拍影片,表明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巴西甲級足球聯賽「佛朗明哥隊」的總教練傑蘇斯,在最新的複檢出爐呈現陰性反應。今年65歲的傑蘇斯,過去兩次檢查都是陽性確診,第三次才轉為陰性,同時佛朗明哥球團公開感謝過去這段時間,外界提供的協助。

瑞典傳奇球星伊布(Zlatan Ibrahimovic),目前效力義甲AC米蘭隊,他出面發揮自身影響力,發起募款活動,要來幫助義大利當地的醫療機構。他的目標金額是100萬歐元,大約是3300萬台幣,希望有了資金協助,可以改善醫療環境。

同樣在義大利,最先傳出球員確診的祖文特斯,也發起募款活動,他們要幫助義大利國內西北部的皮埃蒙特區,區內有437萬人口。

另外在歐洲足壇的最新消息,德國國家隊總教練勒夫公開表示,希望2020的歐洲國家盃至少要延後到2021年開踢,這是為了所有人的健康考量,而歐國盃最近的一場比賽表定在今年的6月12日。

目前歐洲五大足球聯賽,西甲、法甲、義甲、德甲跟英超,全面停賽,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球星內馬爾,貼出跟隊友自主訓練的影片。根據外國媒體報導,內馬爾已經離開法國巴黎,返回家鄉巴西。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