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兒站台再談「憂鬱症不知足」 吳宗憲:面對問題就可以解決一半

藝人吳宗憲先前在在節目上說「憂鬱症是因為不知足」,引起大批網友撻伐,還被翻出不只一次講過類似言論。事件後今天他首度公開露面,強調自己的意思是,只要面對問題就能解決一半,希望大家不要誤解。

吳宗憲今日受訪時喊話「台灣最後一顆良心在這邊,我講該講的,有時候會得罪人或什麼,但沒有那個意思,希望大家不要曲解」,全是因為日前在節目上說「憂鬱症是因為不知足」,引起撻伐。

因此吳宗憲今日澄清,本意是認為只要面對,問題就能解決一半。但即使發言惹議,話題延燒一個多星期,事件後首度公開露面替女兒站台,吳宗憲依舊堅持立場,而這想法甚至從10年前就掛在嘴邊,讓當時的來賓蔡依林好尷尬。

而且兩年前在節目上,吳宗憲也再提起這個想法,女兒Sandy在一旁聽了不僅皺眉,還直接打臉說「我不認同,我不認為憂鬱症是因為不知足,是他們一定有很多受傷的地方」。

對於爸爸這此惹出的風波,Sandy則說「他身經百戰,好像也沒什麼需要心疼的啦!」顯然也沒在擔心,認為老爸不會因為網友批評就玻璃心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