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據點開幕變「重大訊息宣布」 侯友宜:新北封閉型場館暫停開放兩周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上午原定要到新莊「新北運動據點第三處」參加開幕式,並體驗場館設施,不過到場後卻臨時改成重大訊息宣布,從20日開始,新北市所有封閉式場館將關門兩個禮拜,希望市民體諒,共同對抗疫情。

新北市長侯友宜19日上午,原訂要到新莊參加運動據點第三處的開幕式,不過卻臨時改成重大訊息發布會,宣布20日開始,將關閉新北市所有封閉式場館,包括文化中心和體育館通通關閉。

而原定的體驗活動改成參觀,讓已經準備好要帶領市長動一動的體育主播,也有些措手不及。

眼看國內疫情升溫,為了保護市民,侯友宜超前部署,就是要和中央一起對抗疫情。侯友宜表示「面對地方的狀況,我完全掌握,地方做不到的給中央建議,中央跟地方永遠是一條心,關鍵兩個星期,我們大家要共體時艱、互相包容」。

防疫非常時期,儘管封閉體育館會造成民眾不便,但侯友宜呼籲共體時艱,一起度過這個關鍵時期。

(民視新聞/翁有繼、黃品翰、張庭翔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