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衛冕者洪尚捷第八關又卡關!楊博智使出全力對戰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 青少年組戰況不遑多讓,林立凡與劉沛琪上周同為90分,但劉沛琪總分加總後較為低分,因而記上一點,衛冕者洪尚捷與楊博智也再度戰成平手,洪尚捷再度卡關,維持衛冕8關。

劉沛琪最近練習高音,每一次歌唱課老師都會讓她練習,希望劉沛琪能夠突破自己,本週也跳脫以往的風格,放膽飆高音高水準的表現,獲得評審的高度讚賞。本週演唱蘇芮的《一樣的月光》。

劉沛琪

  本週林立凡化身為小小鄧麗君,髮型竟是最大的亮點,演唱鄧麗君的《愛人》。最近林立凡和吳宥璇成為了好姊妹,前陣子相約去動物園玩,林立凡最喜歡的動物是跟自己睡姿很像的河馬,讓現場不禁哄堂大笑。

林立凡

  吳宥璇為了吃做出驚人的舉動,嚇壞所有人。最近媽媽感冒不舒服,有一天宥璇肚子餓,為了讓媽媽好好休息,想自己打開鮪魚罐頭,試了很多方法,最後居然是和鮪魚罐頭說話,期望罐頭自己打開。本週演唱彭佳慧的《好預兆》。

吳宥璇

  高人氣小朋友楊博智,上週錄完影後回家路上吃飯,被老闆娘認出,卻被誤認為在《明日之星》參賽,楊博智還跟老闆娘趁機宣傳了一下《台灣那麼旺》。本週選唱翁立友的《戀戀沙崙站》。

楊博智

  衛冕者洪尚捷上週參與鍾采穎的直播,第一次和她合作,深怕砸了鍾采穎的場子,讓洪尚捷緊張了很多天,但兩人合作無間也唱了很多首歌讓歌迷過癮一下。本週演唱江蕙的《我愛過》。

洪上捷

欲知青少年組比賽詳情,請大家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