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入游泳池深水區 7歲童溺水無呼吸心跳

又發生小朋友的溺水意外!有民眾帶著妻小,從台中到台東遊玩,沒想到在飯店泳池玩水時,爸爸才離開一下到溫泉區煮蛋,7歲的男童卻跑到游泳池的深水區,等爸爸回頭找兒子時,卻發現男童已經沉在水底,被救起時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

泳池邊,救護人員正不斷進行CPR搶救,並拿出氧氣罩,其他民眾也在一旁護住男童的頭部,協助救人,但幼小的身軀已經一動也不動了。救護車到場,急救人員小心翼翼地將男童抬上擔架,送醫搶救。

這一起溺水意外,發生在台東一家飯店的游泳池。周日下午,7歲的小男童跟著爸爸去玩水,沒想到,男童爸爸的視線才離開一下下,男童就從淺水區跑到了深水區,等到男童爸爸回頭找兒子時,遠遠就發現有異狀。

男童父親表示,「沒有來過這區,我去看那個煮蛋,他可能就過來下去玩了,我突然想說要來這區看看,結果從那邊過來就看到他在水底了。」

原本趁著周末假日,一家人開心出遊,沒想到,最後卻變成男童溺水的悲劇。

(民視新聞網/李育翰 台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