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地區連環撞車禍 雙雙查獲毒品罪加一等

雙北地區,都發生連環撞的車禍!在土城地區,有民眾撞倒整排機車、撞傷路人,還肇事逃逸,而在士林地區則有兩名嫌犯,偷車之後逃到蘆洲,警方循線抓人時,嫌犯抵死不從,還開車沿路追撞十多輛汽機車,造成三人受傷。這兩起類似案件,都被警方查獲毒品。

黑色小轎車左側車門打開,彷彿展開翅膀的巨鳥,在大街上玩命蛇行,後方警車鳴笛大響,緊跟在後,路邊車輛紛紛閃避,就怕遭受波及。

一整排機車彷彿玩骨牌,通通倒成一片,追逐過程中,嫌犯接連撞到13輛機車、3輛轎車,更造成3名路人受傷。這起驚險的飛車追逐,發生在21日下午,有民眾到派出所報案車子遭竊,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鎖定目標,發現竊賊偷車後,逃到蘆洲民權路,員警到場一度拉車門、想逮人,但嫌犯抵死不從,在街頭展開警匪追逐。

被逮的張姓嫌犯跟林姓嫌犯,專門鎖定老車犯案。兩人都有多起竊盜、毒品前科,警方從嫌犯身上起出一包安非他命跟針頭,兩人偷車是否要進行毒品交易,警方還要追查。除了台北的士林地區,發生偷車連環撞,在新北市土城,也有民眾肇事逃逸。

白色轎車突然衝到路邊,只見一整排機車,宛如保齡球般被撞倒在地,路過騎士也紛紛嚇了一跳,當時一名男子路過,也受到波及右腳骨折。肇事駕駛逃逸後,還是被警方緝捕到案,並在他家中查獲毒品。這回闖禍,還傷及路人,罪加一等。

(民視新聞/李豫翰、沈建宏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