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歌手稱台灣「不檢測數字就不會動」 大支回酸:只會想到「那一國」而已

饒舌歌手大支日前寫歌讚頌台灣防疫受到世界各國推崇,同時也向第一線的防疫人員致謝,沒想到卻引來中國歌手李岩恒寫歌反批,說台灣是「不檢測數字就不會動」,還點名大支造謠,大支回應說,根本不認識這號人物,會隱瞞數字的全世界都知道是哪個國家。

更多新聞: 14秒嗆爆舔共譚德塞!大支最新DISS大作 網讚:道盡台灣人心聲

饒舌歌手大支,用英文諷刺WHO和中國隱瞞疫情,造成全球大災難,接著還用中文向台灣防疫英雄致敬。

讚頌台灣防疫成果全世界有目共睹,但卻有中國歌手來挑釁。中國說唱歌手李岩恒,污衊台灣是不檢測數字就不會動,還譏笑民間發起的「我OK,你先領」運動,這些都讓大支聽不下去,臉書發文反擊「你若說沒有檢測數字就不會動,我想大家共同會聯想到的國家,只有那一國而已嗎對吧。」。

中國武漢肺炎超過8萬人染病,3000多人死亡,中國音樂人卻不敢批評中國,反而翻牆來找台灣開戰,還點名大支、館長陳之漢和台灣媒體造謠,大支反要對方創作要認真一點,表示「要多讀點文獻、多看點報告,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可能就是中國眾多的饒舌歌手之一,不會心生不滿,而且這個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兩支創作公開以來,大支就收到不少中國網軍攻擊,甚至揚言要搶殺他,大支都一笑置之,沒有報警,因為他要讓中國網友好好享受台灣的言論自由,體會他們得不到的自由民主。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疫情趨緩是假象?中國作家曝:手機用戶爆減4千多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