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大鬧KTV!醉漢喊「我武漢」嚇壞眾人遭壓制帶回

喝醉酒亂講話,男子惹禍上身!新北市一名毛姓男子和朋友到KTV唱歌,結果喝醉酒大聲咆哮,警方到場處理時男子不斷叫囂、口沫橫飛,員警問他為什麼沒戴口罩,他竟然嗆聲說「我武漢啦」,後果就是被壓制在地,還好確認後他並沒有染病,但已經違反傳染病防治法。

員警獲報KTV有醉漢鬧事,到場後男子不配合,還頻頻胡言亂語一直跳針。趁著酒意壯膽,男子竟然嗆員警自己得武漢肺炎,嚇得旁邊圍觀民眾退避三舍,深怕被傳染。

不過員警倒是相當鎮定,當場將他壓制。好幾名員警團團圍住男子控制男子行動,最後帶回派出所確認他根本沒有染病,進行保護管束。

警方調查,毛姓男子和朋友到板橋一家KTV歡唱,因為三杯黃湯下肚酒醉失態,才會跑到包廂外走廊大聲喧嘩。

防疫非常時期,男子喝醉不戴口罩大呼小叫口沫橫飛還嗆我武漢,結果就被警方法辦,一口氣辦了社維法妨害公務,還有傳染病防治法,如果還有人因此心生畏懼提告,可能還會多一條恐嚇公眾罪嫌,酒喝多了,話可不能亂說。

(民視新聞/黃毓倫、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