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冰牽線黃明志行銷高雄觀光?韓國瑜不回應

延續亞洲新灣區建設,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主持時代大道西段通車儀式,韓氏金句再度重出江湖,他說,高雄市是武當派,有後發優勢,打通任督二脈,做好基礎建設,有助於招商引資,韓國瑜努力秀政績,不過,對於敏感話題,依舊不回應。

韓國瑜上午主持時代大道西段通車儀式,這條寬40米、長達357公尺的大馬路,可直接串連前鎮一心路等主要道路,也是延續亞洲新灣區的重要建設,致辭時,再度秀出韓氏金句:「我們高雄是武當派,有後發優勢,就是有賴於我們每一個政府部門以及民間企業 ,加上市民朋友我們團結努力,台灣再也找不到像高雄,這麼棒的發展潛力了。」

韓國瑜近來努力秀政績,還找來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拍mv,行銷高雄觀光,被罷韓團體質疑,居中牽線的是韓冰,對於敏感話題,韓國瑜瞪大眼睛,就是不回應,對於記者提問,僅回「加油,辛苦了,謝謝」。

面臨罷免壓力的韓國瑜近來動作頻頻,從行銷到直播,努力拉抬施政形象,一旦二階連署審核過關成立,最快6月中旬舉辦市長補選,外傳國民黨可能派副市長李四川出馬,市府也避談,高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強調「我們只回答市政的問題」。

選委會說,一旦罷免成案,參與市長補選的人,最晚要在投票日前四個月遷戶籍到高雄,韓國瑜力拚市政,就看市民買不買單.

(民視新聞/黃美慧、陳家祥、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