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來找我拿!」刈包吉出沒發送3千包衛生紙

今年才剛辦完最終回愛心宴的「刈包吉」廖榮吉,重出江湖,這回是在龍山寺前面,免費發放衛生紙和包子!刈包吉就怕有人買不到民生物資,準備3千包衛生紙,一人限領兩包,一大早就吸引不少民眾來排隊,刈包吉也承諾,雖然不辦尾牙了,但重大節日還是會繼續做愛心。

來來來!衛生紙買不到這裡有!一大早,龍山寺前湧現排隊人潮。滿滿的衛生紙堆積成山,排隊民眾通通有。

有人響應環保自己帶袋子來裝,選小包衛生紙的可以拿三包,選大包衛生紙的可以拿兩包,此外,還多送你一顆熱騰騰的包子。

排隊領取的民眾踴躍,有人在旁負責管秩序,因為一人只能排一次,發起這次愛心活動的,就是知名善心人士刈包吉。

80歲的刈包吉,今年初辦完第25屆過年愛心宴,宣布退休,這回他重出江湖,不辦尾牙,改發衛生紙。

刈包吉說:「尾牙不辦了啦,退休了啦,退休就剛好社會上喔缺少衛生紙,我就走後門去買三千包衛生紙,物資很多不是買不到,你說買不到,我怎麼買到這個三千包。」

近來爆發衛生紙搶購潮,很多人買不到,他花五萬元,買物資發放,就連附近攤販看了都很感動,一起響應,發油飯、冬粉。

有吃有拿,展現溫暖的一面,疫情當頭,台灣人用愛心來抗疫。

(民視新聞/王皓宇、蔡承翰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