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元鈔票躺櫃檯 金髮男趁店員忙碌伸手偷錢

舉頭三尺有監視器!台北市錦西街的一間小火鍋店發生竊案。一名戴著口罩、染金髮的男子,不管店裡還有其他客人,趁著員工忙碌時,大膽把手伸進櫃檯,摸走一張500元鈔票。他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囂張行為,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靠在火鍋店的櫃檯滑手機,男子不時東張西望,留意店內顧客跟員工的動態,等到沒人注意的時候,居然把手伸向櫃台,把一張500元鈔票迅速抽走,放進口袋!得手後他還繼續若無其事的滑手機、等餐點,直到男子離開後,火鍋店員工才發現櫃檯的鈔票不翼而飛。

這名披著藍色防風外套、身穿一件黑灰色運動夾克的男子,年約20多歲,身高170公分左右,戴著口罩還染著一頭高調金髮。在23日下午,他到台北市錦西街的小火鍋店準備外帶餐點回家享用。他靠在櫃台,滑手機等待時,看到櫃檯的桌面上擺著一張500元鈔票,起了非分之想!也不管店裡還有其他顧客,趁著店員沒注意,把手伸進櫃檯,抓起鈔票,就放進自己左邊口袋。

民眾看到男子行竊的過程都直呼太誇張了,也有網友直言,原來金髮男子的人格只值五百塊錢,還鼓勵店家報警,讓這名竊賊繩之以法。這名竊嫌帶走的不只火鍋,還有店家工作的辛苦錢,讓人傻眼。

 (民視新聞/李亦修、陳奎宏 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