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龍先前念萬遍佛經想喚回劉真 祈福法會已露3大不祥預兆

劉真、辛龍是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檔,兩人擁有一愛女霓霓。

劉真於22日不敵病魔辭世,老公辛龍悲痛欲絕,身邊親友也相當不捨。據身邊好友透露,辛龍在劉真昏迷期間,聯繫上雷藏寺的師尊,爆淚請求師尊救回劉真,但法會中卻出現了3個不祥預兆,讓師尊搖頭表示「救不回來了」,建議辛龍放手,讓劉真能跟觀世音菩薩走。

劉真病危40多天,老公辛龍想方設法,就是為了搶救愛妻。據邰智源的老婆徐雅琪表示,篤信佛教的他,於2008年參加新加坡時輪金剛禪定九次第法會時皈依,之後不僅新專輯大賣,又遇到此生真愛劉真,兩人當時還到台灣雷藏寺裡請師佛見證,果然日後修成正果。

在劉真命危之際,辛龍再度透過在西雅圖的法師、師兄等人與師尊聯繫,辛龍哭著懇求師尊,師尊也難過地承諾他會盡力去救。然而在一個月前的法會當天,先是出現「強風吹襲,護摩火點不起來」,再來是「咒音中斷」、「現場電燈突然熄滅」等3個不祥預兆,讓師尊感嘆,「劉真也許救不回來了。」

之後辛龍念了幾萬遍的佛經,希望能夠以信仰力量讓奇蹟出現,就連師尊都相當讚嘆辛龍對劉真的愛,只不過師尊上周時,再用元神看劉真,卻仍難過向辛龍預言:就在這幾天,請劉真跟著觀世音菩薩走吧!」辛龍聽聞後哀痛欲絕。

每月的22日對劉真、辛龍來說有相當大的意義。

徐雅琪還說,師尊表示會加持超度劉真,並會把夫妻倆「雙雙」的緣情寫在書上。徐雅琪也惋惜指出,「沒有了肉體,也許是快樂輕鬆的,悲憫無常,祝福劉真好走,也不停止握著辛龍的手,希望辛龍加油堅強!」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