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4日不見…張上淳退出記者會? 陳時中:會轉告大家很想念他

張上淳過去會參加記者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遭爆一名兒子先前到美國遊玩、另一位取消出國行程的兒子則在個人臉書發表情緒性言論後,掀起社會軒然大波。儘管兩名兒子事後都發聲明致歉,作為老爸的張上淳卻自3月21日起未出席疫情記者會。面對外界好奇他是否不會再出席了?指揮官陳時中今(24)日回應,「張醫師沒有離開我們的團隊,也不會離開我們的團隊。」

3月22日爆出,張上淳有兩名從醫的兒子,一位原訂3月14日出國,但後來取消,另一位在3月4日前往美國。傳出到美國那位兒子還去觀看NBA球賽,更高調在臉書發滑雪文引起外界非議;沒出國的兒子也因被媒體錯誤報導,在私人臉書表達情緒,受到外界注意。

張上淳最後一次出席記者會是3月20日,一連4天今日仍未在記者會上見其身影,就有媒體不免猜測,難道張上淳退出記者會了嗎?面對記者提問「有傳言張醫師不會再出現,請問他什麼時候返回工作團隊?」陳時中回應,「張醫師沒有離開我們的團隊,也不會離開我們的團隊,會跟他轉告大家很想念他」。

另外有媒體問及,昨日記者會上阿中部長咳了兩聲,且據悉超過兩個月沒休息,陳時中對此淡淡回應,「本來就沒有什麼休假了,工作休假都一起」。

(民視新聞網/陳渝涵報導)